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creen printing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press_01

首先利用圓形切割器將已設計好的圖案,切成一張張圓形圖案。請留心在使用切割器時,需用力下壓,使圖案和切割刀緊密,如此則會很快的將圖案切割下來,且不易移動而變形。

 

 

 

press_02鐵殼置放在模座的上方(即有平台處),將圓形圖案放於鐵殼上面,再放透明膠片在圓形圖案上,接住再將上模的指標移向左,和已擺好圖案及透明片的模座,將中心點對準指標,並順手推入。

 

 

 

press_03左手稍用力固定指標,右手握住桿柄以適當的力量下壓,這時模座上的圖形和鐵片已上附到上模,再將桿柄推上,回復原狀。

 

 

 

press_04取出模座,翻轉至凹面處和將已扣好扣針之底殼置於模座內(注意膠殼要背面向上),接住將指標向右移回正位,和將模座對準指標中心線推入襟章機,最後再握住手柄再下壓一次,即可完成製作。

如製作數量很多的襟章,圖案可交給印刷公司承印,同時請印刷公司在圖案紙上,加上一層膠膜,這樣壓製襟章時就不用再加透明膠片。而製作出來的襟章更光亮平滑,而且可防止圖案邊綠出現破爛的問題。

 

steps

wh_02 wh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