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shirt printing

screen printing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combo kit title

老少咸宜,學生最有益的教材,能培養一技之長,創業、就業、作副業均可。

大家看了以上絲網感光製版的示範,如想自己親手實習,偉恒公司準備好一套絲網印刷套裝材料,非常價廉而實用,使學者能初步認識印製網版的過程。

每套HKD 900元 歡迎訂購(國內訂購包括郵費)

網版印刷設備簡單,同時能印各種不規則的物件,也可製作絲印版畫,所以很值得在學校美術美勞課程中介紹。偉恒公司推出感光製版印刷套裝材料,目的是希望把這種技術推廣,使人人皆知的印刷常識。此套裝材料對初學者很有幫助,但要更進一步,仍需不斷深入研究,定能從中得到網印樂趣。

絲網印刷基本材料及工具

01
木框
02
鋁框
03
網布
04
刮槽
05
刮刀
06
鋁柄、木柄、刮膠
07
感光乳劑
08
簡式手印台
09
W型印夾
11
紫外光晒版燈
12
網印油墨
nail
簡易張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