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p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課程介紹

班主任陳惠芬女士設立偉恒絲印材料公司,除供應網版印刷材料外,並專注於網版印刷的推廣,講授絲網印刷技術已歷多年,學者反應都頗佳,為了適應社會一般的需求和便利有志學網印者,亦都為了配合推展職業訓練,陳小姐乃決定在香港創立偉恒絲網印刷學院,今後可以給予學者更多的服務,共同提高香港的網印技術而努力,希望同業或學者給予大力支持和鼓勵,不勝感激之至。

本課程提供絲網印刷的全面知識及新技術,介紹最新之網版材料,討論疑難,理論實習並重,主要使初學者和同業了解實際的應用方法,對廠家、教師學生、畫家、管理員、技工、印刷及廣告業等各有關人士甚有裨益,班宗旨收費低廉,使網印的常識普及到一般大眾,加速國內外網印技術的應用與推廣。另外移民外國絲印亦是一門理想的技能,可增加就業及創業機會,世界上任何地方均適合。

本班設備完善,有張網機,可製作較精密網版,並提供網印的一般器材供學員實際應用,同時提供國內外網印器材供應商資料,產品項目及有關網印參考書籍,歡迎參觀。

不限年齡,性別,歡迎對網版印刷有興趣者,保證在短期內可學得一技專長,增加就業技能和創業機會並可為工廠代訓員工。

course image

如不能參加課程,可購買「感光製版絲印套裝材料」看圖操作,保証學會,可技這裡看相關的介紹。

歡迎國內廠商或個體戶洽商,學習絲網印刷製版等技術,可個別或到貴廠講習,詳情請和本學院聯絡查詢,或與職業培訓單位合辦絲印技術課程。

我們的絲印課程長度為一天,上課時間通常由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和逢星期六開課。如學員想安排其他時間,可與我們聯絡另作安排。學費為港幣1,000元一位。我們已開班多年,明白學員的實際需要,不用擔心一天是否學得全,保証學會。而且課程完後,可保持聯絡,提供技術指導。同時亦不用將課程分開多堂,浪費學員的時間。

課程完結後,會贈送一個教授"絲網印刷技術 DVD"

課程大綱 - 網版製作(逢星期六)

1. 介紹網版印刷原理和特點,網框和網布的講解
2.實習拉網的方法,會用到黏膠水的方法
3.分析多種做稿的方法,教授如何做多色套印和網點效果的方法
4.如何調配感光乳劑
5.實習利用感光製版的方法,製作網版
6.用學員自己製作的網版嘗試印刷(用水性顏料),講解在印刷時要注意的事項
7.用油性油墨絲印實習,並用溶劑清潔網版

eva one eva two

peter one peter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