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creen printing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前言

絲網印刷目前己成為最主要之輕工業,廣泛地應用於軟硬塑膠印刷,可以印於紙張、木板、金屬、五金、大理石、皮革、塑膠、布匹、陶瓷、電路板腐蝕、廣告及藝術品的複製、鐘面及電子表面印製等平面上,也可以印於圓形凹凸及各種不規則形體之上,網版除空氣和水以外任何物品都可以印,而且設備簡單,不受場地的限制。

偉恒絲印材料公司是由陳惠芬女士在1978年設立的,營業項目主要是從事絲網印刷技術教學和解答各學員在製版印刷時的疑難。另外我們為了方便各種不同行業的客戶,還會代客人製作網版和售買各種相關材料,務求提供香港各界人士一個小小園地,能互相研討網印新技術,共同為提高香港的網版印刷技術而努力。

其次本公司還致力推廣一款相片襟章機;此款機種的等點是手提式不需用電,故本小利大,適合各行各業和學校社團,將他們設計的圖案製成相片襟章,用作推廣商品之用。另外客戶亦可將設計好的圖案交給我們,本公司樂意代客戶製作襟章。

最後多謝各位瀏覽本公司的網站,如各位有任何意見或關於絲印上的疑問,歡迎致電與我們聯絡。
本公司的電話是 (852) 2779 5462 / Email : [info@wai-hang.com.hk]。

board 1 boar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