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creen printing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陳老師介紹fanny

創辦人陳惠芬老師,從事絲網印刷技術的教授,已有30多年,曾在台灣,香港創立偉恒絲網印刷學院,學生人數非常多,講授絲網印刷技術多年,從學者反應頗佳。其中有些學員更在絲網印刷行業有傑出表現,創出一番事業,從事網版印刷技術的推廣,幫助學員解決很多絲印疑難,指導初學者認識絲網印刷技術,陳老師認為很有意義的工作,在教學中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現在互聯網的興起及日趨普及,陳老師希望在網上推廣絲網印刷技術及解答絲印疑難。事實上互聯網無遠弗屇的特性,對教授絲網印刷非常有好處,特別對國外的朋友,如對絲印有關技術,材料,製版等問題,均可電郵給陳老師,一定會盡快解答,解答問題是免費的,希望對同業及學者有些幫助。

長期推廣絲網印刷技術,對絲印行業有貢獻,國際絲印協會給予陳老師獎版。
陳老師的電郵 fannychan@wai-hang.com.hk

memberaward

陳老師參與各項展覽活動

fanny_1參加絲印展覽會

fanny_2陳老師攝於佛山科學館

fanny_3
參加國內絲網印刷展覽

fanny_4
偉恒公司參加香港印刷展

fanny_5
陳老師教授絲印上課情況

fanny_6
陳老師上課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