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ss chan screen making Combo Kit t shirts printing

screen printing course badge making price list contact us

logo
       
 

press_01首先利用圆形切割器将已设计好的图案,切成一张张圆形图案。请留心在使用切割器时,需用力下压,使图案和切割刀紧密,如此则会很快的将图案切割下来,且不易移动而变形。

 

 

 

press_02铁殼置放在模座的上方(即有平台处),将圆形图案放于铁殼上面,再放透明胶片在圆形图案上,接住再将上模的指标移向左,和已摆好图案及透明片的模座,将中心点对准指标,并顺手推入。

 

 

 

press_03左手稍用力固定指标,右手握住杆柄以适当的力量下压,这时模座上的图形和铁片已上附到上模,再将杆柄推上,回复原状。

 

 

 

press_04取出模座,翻转至凹面处和将已扣好扣针之底殼置于模座内(注意胶殼要背面向上),接住将指标向右移回正位,和将模座对准指标中心线推入襟章机,最后再握住手柄再下压一次,即可完成制作。

如制作数量很多的襟章,图案可交给印刷公司承印,同时请印刷公司在图案纸上,加上一层胶膜,这样压制襟章时就不用再加透明胶片。而制作出来的襟章更光亮平滑,而且可防止图案边绿出现破烂的问题。

 

steps

wh_02 wh_03